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69篇

个人描述

军刀不是没有了锋刃 只是把锋刃藏了起来 因为它不想伤害曾经用青春去守护过的人

生日愿望

2007-05-20 03:07 阅读(?)评论(0)

 今天我过生日

开心也不开心,

因为我决定放弃一段感情,

我要谢谢你,

是你让我感受到爱一个人的快乐,

也让我知道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的痛苦,

是你让我变得自信,

是你改变了我!

既然我已决定放弃.

但还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你会想起有这样一个人曾在你生命里出现过!

虽然他只是一个匆匆过客!                         我爱你!

祝愿你能幸福并快乐的生活!

这是我最大的心愿!

最后我还要说声对不起,

什么事情就不提了,

我希望你能原谅我,

我请求你的宽恕!

这也是我最好的礼物!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未来?? 下一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