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69篇

个人描述

军刀不是没有了锋刃 只是把锋刃藏了起来 因为它不想伤害曾经用青春去守护过的人

等待

2007-09-21 19:13 阅读(?)评论(0)

现在能做的事情只有等待

等待着武装部的通知书

就象高考过后的学生们一样

但是也有所不同

是心境上的不同

他们是焦急又兴奋

我是无聊又寂寞

还好有台能上网的电脑

要不我非憋屈死不可

最近心情很差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发无名火

对谁都一样

现在的我糟糕透了

什么时候才能解脱啊

还是总想起她

呵呵

我发现自己一但写什么时候总是提起她

一个让我心动同时又让我心痛的女人

最近看了一本立志的书

叫做<狼道>

还不错

我想我该学学怎么做一只狼了

它们的精神感染了我

希望有时间的朋友看看它

真的很不错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抱歉 下一篇:爱上寂寞爱上香烟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