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69篇

个人描述

军刀不是没有了锋刃 只是把锋刃藏了起来 因为它不想伤害曾经用青春去守护过的人

爱上寂寞爱上香烟

2007-09-07 16:17 阅读(?)评论(0)

爱上寂寞爱上香烟    
不知道从何时起,自己开始爱上香烟。就像不知道自己从何时起开始学会了寂寞一样。   
静静的一个人。是一个人的享受及亦是一个人的寂寞。在自己的小屋里任万分惆怅的寂寞把我包围,点一支烟,在烟雾缭绕的时刻淡忘自己。    
让思维沉淀在烟雾里,随风。让思念沉淀在烟雾里,那缭绕的烟雾不是我醉后游荡的身影么?是呀!那何尝不是呢?我,爱上了寂寞爱上了香烟。    
把自己孤零零的圈在床上看窗外的风景。看百叶窗下的夕阳西下,听窗外车水马龙的喘息声,听自己寂寞的心跳声,此时的我不也成了一道风景么?   
一个孤独的背影,一段落寞的心事,一眼苍凉的残照,一个寂寞的路人,一片飘荡的落叶,组成这世上最无奈的叹息。    
把涩涩的烟草含在唇边,在不失招摇得寂寞里,感受最伤痛的凄凉,把烟吸进肺里,从最寂寞的灵魂深处吐出淡淡的忧郁。吸进了寂寞吐出了忧郁,是一种享受,平添一份自醉。是一份落魄,化一股清泉,在心中释然寂寞的潮水。    
风,轻拂着我窗下的风铃,在淬然间,仿佛你柔弱的唇温柔着我的心。迷离的醉眼,划一道深深的水痕,那抹温柔像我心头浮起的云。   
淡忘了一些往事,淡忘了一份纯真。在不经意间。往事如烟,似梦如幻。    
窗外的落雨敲打着谁的容颜。从远山泻下来的青烟,雾腾腾的在我的心头浮现。可曾在那份想象里留着一份怀念。爱已飘远,心若止水。疼痛在我的心上划下深深的烙印。    
别说已错过,别说还爱我。   
我的心承受不了如此的折磨。只想放飞淡淡的思维,在那种怀念里超脱自己。我不能自己,那种超脱已经刻下了残破的痕迹。    
只想一个人,在烟雨中湮灭。只想一个人,在孤独中死去。只想忘却昨日的忧伤,只想创造一个奇迹。   
化一阵让温柔填满的风,从我的心头飘过,看那孤独是属于我的。看那烟火是属于谁的?   
我不知道。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等待 下一篇:曾经的记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