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68篇

个人描述

军刀不是没有了锋刃 只是把锋刃藏了起来 因为它不想伤害曾经用青春去守护过的人

斗天

分类:心情 | 标签: 斗天  
2009-03-02 08:29 阅读(?)评论(0)

 周六打电话给朋友 她说了很多事 向我倾诉了很多 我没办法安慰她 同时也知道了很多关于我离开后的一些事 我知道 自己被老天耍了  耍的很彻底 在那之后的一段时间 我的心情一直很郁闷
我还以为我把一个人给毁了 因为我那个人消失了很久 我对那个人心存愧疚 那个人是我心里最大的痛 那个时侯 我每天都过得很颓废 每天都要让自己忙起来好忘记那个人 可是 到了晚上 我就会失 眠 因为那个人的影子又进入我的脑海 可是现在 我知道自己被天给耍了 我不甘心 既然被天耍了我就要和它斗到底 也许自己会输得很惨 也许有一天我在它的阴影下 会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在中国的古典神话里有很多和天斗得英雄 比如刑天 下场是被砍掉头 但还是挥舞着干戚和盾牌 孙悟空 被压在五指山下500年 孔雀明王 被罚坐在千年不化的雪上里的 冰椅上 多少万年 等等 都很多 可是 我还是要和它斗 哪怕没有好的下场 什么狗屁神 都是虚伪的 与其虚伪的活着还不如真实的向它挑战 斗天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 又回来了 下一篇:新生活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