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69篇

个人描述

军刀不是没有了锋刃 只是把锋刃藏了起来 因为它不想伤害曾经用青春去守护过的人

我的未来在哪里

标签: 在哪里  
2007-08-11 16:42 阅读(?)评论(0)
明天是未知的
就象阴天的黑夜
漆黑一片
什么也看不到
只有摸索着向前走
不能回头
我不后悔退学
不后悔爱上她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选择的
谁也不怨
心情感觉很沉重
有点透不过气来
朋友门都还不错
心里的压力总算减少了些
想下以后就头痛
我该怎么办
不知道
顺其自然吧
现在我才发现
原来我比她还要胆小
总是选择逃避
但是
总有一天我会站出来
做一个真正的男人
会证明自己的价值
再见了
妈妈爸爸
我不恨你们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未来~~~~~~~~~~~~~ 下一篇:幸福的点名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