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68篇

个人描述

军刀不是没有了锋刃 只是把锋刃藏了起来 因为它不想伤害曾经用青春去守护过的人

真爱也寂寞!

分类:日记 | 标签: 夜色   真爱   思念   玻璃  
2007-07-08 10:19 阅读(?)评论(0)
这个世界太多的不得已!
当你不懂爱的时候,以为爱了就是幸福的,
可当你懂了的时候,却会明白,原来爱是一种伤
一种可以让你撕心裂肺的伤!
独自坐到深夜,
夜越长,越觉的孤单难耐.
繁星的越灿烂,心情越悲凉.
有谁知,此时的你心中如何沧桑?
独自泪流,满是汨汨伤!

爱啊,
爱到天荒地老不失为真我!
情啊,
情真意切亦是可颂!
晚风敲碎了玻璃,
思绪冲出了心房.
我把一颗思念的心深埋在这个无人夜,
感受着寂寞的空气.
爱如空气,
在这夜色蒙蒙的晚上荡漾,
期待着它轻敲你的门窗!
你是否听见玻璃叮咚做响,,
那是我思念的心脏在跳动.
咚....咚....

最是难忘相视的温情
如火如荼,
我思念的心汤早已四溢!
想像一个身影,
莫不是你在?
听到我思念的心房在跳动?
为我送来涓涓温情?
浇湿我干涸的情怀!
定神审视,
却见一片夜色沧沧!

夜色缭绕,月光如殇  
无奈今宵如此漫长
我将灵魂在夜色里流放!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幸福的点名 下一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